张中伟到第四分公司项目现场调研并与孟州市委副书记进行座谈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8

近日,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中伟在市场经营部经理李峥、第四分公司经理庄泽勤、副经理卫栋的陪同下到第四分公司河南省焦作市孟州乡村振兴培训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助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并与孟州市委副书记杨建路进行座谈。

调研期间,张中伟与孟州市委副书记杨建路进行座谈,表示将会展示央企品牌形象,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全面履行合同条款,高质量实施项目建设,为开拓区域市场创造良好条件。

座谈会后,张中伟又深入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在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针对项目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项目团队要积极筹划,做好项目前期策划工作,要以计划为龙头做好后续各项工作;二是强化质量管理,做好样板引领,每个分项工程开工前做好样板引领工作,保证项目实施过程中各细部做法、工艺流程、功能及整体要求上达到统一标准,降低质量风险,强化过程控制,争创优质工程;三是加强安全管理,项目部技术负责人要提前辨识安全危险源,采取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严格遵守安全法及中铝集团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进行;四是紧抓项目管理,高标准做好项目建设,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做大孟州市场份额。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