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设领导应邀参加中铝广西分公司教美铝土矿山项目投产仪式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5

6月30日,中铝广西分公司教美铝土矿山项目举行投产仪式,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华国应邀参加投产仪式。

该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平果市,是国内生产技术最先进的现代化铝工业生产基地之一,设计生产规模为年产200万吨合格铝土矿,于2021年8月17日批复开工,建设工期为一年,是中铝集团2021年以来批复开工的一次性投资最大项目。

天津建设承建的该项目A标、B标、外部供水三个标段,占该项目建安工程量的45%,A标段11个子项分散在场地内五个平面上,浓密池、洗矿车间原矿仓及设备基础异形构件埋件多、预留螺栓及孔洞多,施工组织复杂。外部供水标段14公里长的管线,分布在2个乡镇,穿过多个村庄、省道和乡道,项目建设超越征地边界风险大,与附近村屯的协调工作量大,施工材料运输困难。天津建设项目团队自进场以来,始终坚持以“高起点开局、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为原则,面对该项目施工难度大、施工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项目团队积极协调各方、解决技术难题、组织分配劳务资源,同时发挥攻坚克难的精神,坚守节点承诺,高效快速的完成了主体施工任务,为打通工艺流程创造了条件,也为喜迎二十大献上了一份厚礼。

该项目顺利投产,为公司创造产值贡献的同时,项目团队也积累了丰富的矿山工程施工经验,为公司下一步矿山项目业务承揽打下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