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设第三分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总结大会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5

6月30日,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总结大会,对各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并安排下半年安全重点工作,公司安全环保部经理冯天荣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分公司经理畅东武主持。

会上,冯天荣通报了安全督查发现的问题,并从如何做好安全工作,下一步应该怎么做两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对待安全督察发现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整改到位,同时补齐短板弱项,筑牢安全防线;二要强化教育培训,定期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各单位安全委派员要积极主动学习,加强业务技能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三要坚定信心、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以一流的安全服务,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分公司副经理董岩、梁帅分别对分管项目的安全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整改期限,要求各项目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管理要有思路、有章法、有迹可循。

畅东武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项目部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履职尽责、以上率下,口头上、会议上重视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把安全工作要落到实处。二是检查发现的问题,各项目经理作为第一责任人亲自部署安排整改,亲自检查整改效果,并对整改结果负责。三是各项目部要扎实细致地开展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明确人员职责和工作程序,规范过程安全检查记录,安全资料分类整理,严格排查现场安全隐患并及时消除,坚决遏止安全事故。

第三分公司、项目部副职以上人员,安全委派员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分公司各驻外项目部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