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安全环保专项督察组到天津建设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5

6月26日,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专项督察组文斌一行,在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经理冯天荣、第三分公司经理畅东武陪同下,到天津建设第三分公司运城棚改项目一部香颂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运城市人民北路西侧,是运城市重点民生工程。座谈会上,文斌组长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张波关于该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安全管理等实施情况的汇报。会后督察组一行深入项目一线对现场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对项目安全管理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督察情况和该项目后续安全管理工作,文斌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近期全国安全形势非常严峻,项目团队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二是项目团队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严格落实承包商安全管控责任,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实安全标准化管理;三是要坚持红线意识,坚持风险思维,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通过本次专项督察,帮助该项目查找了目前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该项目团队将高度重视本次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并不断持续改进,全力推动该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快速推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