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到工业技术分公司调研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5

6月25日,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中伟,副总经理陈涛,在工程管理部、工业技术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工业技术分公司志丹工程项目部陕西国家储备林(志丹)基地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张中伟一行先后到该项目永宁镇片区示范点寺崾岘、杨城等行政村作业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每个作业区前期施工情况、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在听取了分公司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汇报后,张中伟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团队想方设法、破解难题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项目下一步工作,张中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项目团队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确保项目按期保质有序推进。二是要加大项目结算力度,积极与甲方沟通,明确结算目标,制定结算计划,安排专人落实,不断克服困难,抓紧推进项目春季进度款结算工作。三是要严格控制施工工艺,项目团队要对整地挖穴、苗木进场验收、栽植、浇水等各工序进行严格控制,保障苗木栽植的成活率和存活率。四是项目部团队全员要根据项目实际,明确秋季施工任务和目标,制订施工计划、细化责任分工,勇于担当、奋力作为,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为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