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到第三分公司两在建项目调研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5

6月21日,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中伟,副总经理陈涛在第三分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下,到第三分公司鹤龙化工项目和华辉杰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座谈会上,张中伟一行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生产经营、成本管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会后,张中伟一行先后到鹤龙化工和华辉杰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并与基层一线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对项目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项目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针对各项目实际和下一步工作,张中伟要求:一是两个项目都要加快施工进度,合理安排施工工序,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掀起施工建设高潮,为雨季施工创造条件。二是华辉杰项目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要狠抓工程质量管理,技术措施和管理措施要落实到位,确保项目内在质量和外观质量相统一。三是鹤龙化工项目抓好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措施要落实到位,安全标志标牌要醒目齐全,确保项目按合同工期安全顺利竣工验收;四是两个项目都要做好综治维稳工作,重点做好农民工工资的支付管理工作。

张中伟强调,项目团队全体员工要有强烈的危机感和责任感,对来之不易的良好建设环境和施工条件倍加珍惜,盯紧盯牢目标任务,严密组织、精细管理,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目的施工任务,为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