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中伟到金属结构分公司调研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4

6月14日,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中伟在工程管理部、市场经营部、物资采购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下到金属结构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助推分公司生产经营提质增效。

座谈会上,张中伟一行认真听取了分公司经理张民义对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制度修订、生产经营、“两金”压降、市场开拓等方面的详细汇报,深入分公司生产车间与基层一线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各生产环节的生产情况,对生产流程和生产过程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分公司一年来的变化给予了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中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安全生产不容松懈。分公司要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安排,全面做好隐患排查、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做到不忽视每一个小的危险源,把安全生产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培养操作人员的个人安全修养,从源头上提高安全意识;二是加大经营力度,做好成本管控。目前铝模板市场价格与理想价格有较大差距,分公司要根据现有的生产成果,做好成本分析,降低生产成本,尽快与市场接轨;要加大项目跟踪力度,确保优质项目落地见效;要加强经营结算力度,保证项目结算与工程进度同步。三是做好永鑫项目成本管控。分公司永鑫铁路专用线集运站项目是今年一个好的发展方向,项目部要提前做好成本管控,降低项目成本,提高项目利润率,做到科学筹划,明确目标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四是强管理、重计划、定措施,压“两金”。分公司要加强过程管理,严格制订材料计划,减少材料库存。要积极做好与甲方的协调沟通,制定有力措施,及时进行项目结算,控制“两金”新增,有力压降“两金”。

张中伟强调,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在改革发展等各个方面要有所突破,大家共同努力打好生产经营翻身仗,确保实现扭亏增盈,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会后,市场经营部、物资采购中心相关人员与分公司经营人员和材料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后续工作提出了相应标准和要求并协助分公司制定了有效管理措施,为分公司提升工作效率奠定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