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设大讲堂第二期开讲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3

6月11日,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组织了“天津建设大讲堂”第二期的授课培训。金属结构分公司经理张民义以《强化项目管理,提高管理效益》为题作了精彩讲授。公司领导班子、职能部门、各分公司、项目部涉及工程施工管理、档案资料归档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大讲堂”授课质量,组织部门课前与授课讲师进行了充分沟通,反复讨论确定授课内容。授课讲师系统梳理总结工作经验,精心编写了授课教案,多次修改课件,努力呈现一期精彩、实用、有效的课程。
   授课中,张民义把多年的宝贵经验倾心与大家进行分享,畅谈了管理工作中的感受和体会,解读了项目管理工作中的方法和技巧。重点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企业员工、合格项目管理者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以及涉及项目施工、安全、消防、技术、环保、档案、服务等项目管理全流程和个人成长与发展等多个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帮助与会人员系统梳理了项目管理的脉络、工程管理的重点环节。精彩细致的讲解启发了项目管理者的思路,促进了业务知识和管理能力的提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