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基层走访调研 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张中伟到第四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3

6月7日至8日,天津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中伟在市场经营部、物资采购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下到第四分公司及所属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座谈会上,张中伟一行听取了分公司经理庄泽勤及各项目负责人对分公司及各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生产经营、成本管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会后,张中伟一行先后到各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基层一线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及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

针对各项目实际和下一步工作,张中伟要求,一是安阳项目一部龙安区西南片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进入竣工验收阶段,项目部人员要高度重视,尽快与政府及甲方进行协调沟通,加快竣工验收及最终结算步伐。二是安阳项目二部中东孟棚改项目要加快施工进度,合理安排施工方案,争取年底开展竣工验收工作。三是安阳项目三部袁小屯棚户区安置房项目,分公司及项目部要加紧与政府沟通,争取尽快开工,进入正常施工阶段。四是项目部要严格落实公司相关制度,扎实开展“两带两创”等相关活动,施工过程中要积极使用新技术、新材料,做好安全文明施工,严把工程质量,控制经营成本,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调研过程中,市场经营部、物资采购中心相关人员对分公司的项目经营人员和材料管理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共同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讨论,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及为完成提质增效需采取的措施。通过培训和讨论,项目部人员对涉及的业务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系统的认识,为今后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