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设两工程荣获天津市建设工程“海河杯”优质工程奖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02

近日,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蓟州新城示范镇公乐园15号楼、16号楼及天津市东丽区新立示范小城镇5#~7#裙房连体楼荣获2021年度天津市建设工程“海河杯”优质工程奖。该奖项是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也是天津建设迁址后在天津承建的项目首次获此殊荣,有力提升了公司在天津区域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能力。

天津建设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指导思想,以创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提升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努力让业主满意。项目开工前,公司就明确了创建“海河杯”的质量目标,开展了创优策划,编制了创优方案,严格过程控制,用一个个过程目标的落地保证了最终目标的实现。天津市东丽区新立示范小城镇项目在此前还获得了“天津市质量安全观摩工地”和“天津市文明施工示范工地”等荣誉。

天津建设将持续加强质量管理工作,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强化质量培训,提升质量意识,弘扬工匠精神,以更高标准为社会奉献更多优质工程。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