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设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持续推进“领导进班组、全员保安全”专项活动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24

为落实中铝集团关于做好领导干部“包企”“包班组”工作和中铝国际关于持续开展“领导进班组、全员保安全”专项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公司级领导力建设,强化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安全环保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在基层的执行落地,近日,天津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中伟,财务总监华占文、副总经理陈涛在工程管理部及第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第四分公司所辖三个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汇报会上,分公司经理及各在建项目项目经理对当前分公司面临的主要问题,各项目施工进展、安全环保、经营管理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工程管理部经理阴红国要求,第四分公司三个项目全是民建项目,体量大、产值高、存量大,分公司全员要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三个项目之间要加强协作、资源共享,保障实现工期目标。陈涛要求,分公司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实现市场开拓目标,安阳项目二部、三部要做好建模工作,为工程成本、施工材料等控制提供基础条件。华占文要求,分公司要充分发挥在项目管理中的管理优点,积极为所属项目部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各项目部不仅要按要求完成节点目标,还要严格按照总包合同要求做好资金回笼。

张中伟强调,目前全国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分公司全体人员要按照政府及公司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针对下一步工作,张中伟要求,一是分公司班子成员要自加压力,对照年度各项指标目标,大干第二季度,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实现。二是要加强项目管理,尤其是成本管理,提高工程利润点。三是要加强安全环境的隐患排查与整治力度,保证全年安全环境无事故。四是安阳项目一部、二部要加快工程进度,为公司的资金回笼作出贡献。五是项目安阳三部要做好项目的各项策划工作,尽快实现全面开工建设。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