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设成功中标山东创新炭材料土建工程二标段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29

近日,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参与投标山东创新炭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88万吨铝用炭材料项目二期工程,经过与多家单位竞标,成功中标土建工程施工二标段,合同工期300日历天。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滨州市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建工程施工二标段承包范围包括原料、煅烧、生阳极系统等单体车间的土石方工程、基础、主体工程、钢结构工程及一般性装修工程,一般性水、电、暖安装工程。

该项目业主方山东创新炭材料有限公司与天津建设承建云南索通项目业主方云南索通云铝炭材料有限公司均隶属于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云南索通项目施工过程中,天津建设作为工程建设的主力军之一,承揽了碳素生产系统等二十余个子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天津建设始终秉承“干一个项目、交一方朋友、树一座丰碑、留下一段美好回忆”的发展理念,强化项目管理、资源调配、资金支持等多种措施,紧跟业主的发展步伐和节奏,以良好的信誉和在项目建设中的突出业绩赢得业主的信任和肯定,与业主建立了和谐、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发展共赢,以在建项目获得后续市场,为第三分公司区域市场拓展奠定良好基础。

为确保项目中标,公司投标管理团队高度重视,上下合力,密切配合,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策划,精准测算报价,精细制作投标文件,严格审批流程,确保项目成功中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