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龙安区区长李军光一行到天津建设第四分公司龙安区安置房项目调研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07

5月3日,安阳市龙安区区长李军光一行在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经理庄泽勤的陪同下,到公司承建的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安置房项目现场深入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及竣工验收前存在的困难。

在项目施工现场,李军光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该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度、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汇报后,对项目建设总体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就交工时间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针对项目交工前存在的困难,要求政府及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协调,确保项目施工进度。

李军光指出,龙安区项目不仅涉及到安阳市城市规划,更涉及到周边老百姓的住房问题,要求项目团队在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项目高质量建设的同时加紧竣工验收进度。各参建单位要通力配合,合理安排现场施工,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尽快进行竣工验收,让老百姓早日顺利入住新房。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