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会计人员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2

一、公司简介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为中国铝业集团工程技术板块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香港、A股上市)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建筑、机电、冶金、矿山、市政公用、石油化工、钢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等多项施工总承包及专业承包资质。

公司位于天津市自贸试验区,充分发挥中央企业、上市公司以及自贸区政策的综合优势,运用多种经营模式,承接完成了国内外数十个铝工业、煤焦化、矿业、市政及民用建筑工程项目,获得多项国家、省部级优质工程奖。

公司坚持“质量树品牌,诚信走天下,创新谋发展”的经营理念,着力打造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的多元化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秉持“做得好就是人才,用得好就是财富”的人才理念,期待您的加入!

根据工作需要,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现面向战略单元内部组织相关岗位的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岗位:核算会计、总账会计

工作地点:天津

招聘人数:5人

三、任职条件和岗位职责

(一)任职条件

1.历经验: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财务相关工作经验,能独立开展工作;

2.工作技能:熟悉《企业会计准则》及会计报表的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态度端正。

(二)核算会计岗位职责

1.负责合同结算、收入成本、管理费用、制造费用核算等;

2.负责各类财务报表编制,并进行相关报表分析;

3.负责公司绩效考核的制定、考评;

4.负责项目各类台账的建立与核对;

5.协作领导拟定财务制度,统一和规范公司会计基础管理和会计核算;

6.完成财务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总账会计岗位职责

1.负责核对往来科目,做好往来账款管理工作,认真做好往来账的账龄分析工作,及时提供分析报告,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2.负责公司单户及合并财务报表编制,并进行报表分析;

3.编制公司年度预算报告,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分析;

4.负责往来询证函询证和审计工作对接;

5.负责公司内控及相关专项工作;

6.完成财务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薪酬及福利待遇

1.根据从事岗位执行公司相应薪酬标准,并提供2年公寓住宿。

2.可通过海河英才、积分落户多途径落户天津

3.可享受年假、探亲假等假期,可享受包括结婚、住院、节假日慰问等工会福利等。

4.根据个人发展,提供外部培训机会及晋升通道。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财务部 薛经理电话:18920078863

人力资源部  潘经理电话:13388056196

联系邮箱:416924651@qq.com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