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设第三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七一前夕,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党支部举办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砥砺入党初心。

活动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畅东武就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意义作了发言。他指出,每个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父母给予生命的出生之日,另一个是加入党组织的入党纪念日。“自然生日”代表生命的开始,“政治生日”标志政治生命的起航,记住政治生日是每名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政治生日是每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政治生日”活动,追溯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

接下来,畅东武依次向每位党员送上了“生日”祝福,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荣誉证书。证书左侧是“入党誓词”,这是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证书右侧是“生日寄语”,记录了党员入党的详细日期,表达了支部对党员“政治生日”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

手捧证书党员们心情激动,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仪式感满满,感谢支部对大家的关心,让他们又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下一步大家将卯足干劲、看齐目标、振奋精神,重整行装再前行,奋力书写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致十年前的我》,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纪律意识,提高行为警觉,筑牢反腐防线。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