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设团委开展 “讲党史,强党性”故事会活动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1-04-19

近日,天津建设团委在团员青年中开展了“讲党史、强党性”故事会活动,7名团员青年讲述者以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该项活动是天津建设团委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团委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及公司2021年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要点,帮助团员青年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发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团员青年们从《党史故事100讲》中精选了7个典型故事,详细了解故事背景和历史意义,从建党时期的五四运动到大革命时期的五卅运动,从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南昌起义到抗战时期的百团大战,从解放战争时期的千里跃进大别山到建国时期的协商建国,再到改革开放时期的创办深圳特区等历史阶段展开讲述。一个个经典史实,使团员青年探寻到百年党史的根基血脉和力量之源,经历了一场红色的洗礼。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赓续百年党史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勇于拼搏,立足岗位做贡献,以昂扬的姿态投身打赢公司“两战一仗”工作中,为公司步入良性发展轨道贡献青春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