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24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热情,6月2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保、工业技术服务分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5人,赴万荣县上义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上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大家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浏览了红色上义综述区展现的上义村史和全国抗战形势,对上义的发展历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在抗战故事选粹区通过版面及墙体画,了解了万荣县抗日战争中的英雄人物和抗战故事;参观了红色文化核心区,通过6组院落还原1938年至1940年前后汾南县委、212旅和游击队等抗战部队的生活。

参观结束后,李俊保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永葆入党初心,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胜利,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