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纪委书记李俊保到新型建筑结构分公司进行专项工作检查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24

7月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保带领专项检查组,到新型建筑结构分公司进行专项检查,全面了解项目推进、经营情况、招投标管理、合同执行、分包商管理、安全质量管理等情况


据悉,这是对各区域分公司、专业分公司专项检查的最后一站,目的在于摸清家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全体干部员工轻装上阵,全力做好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


专项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分公司的工作汇报,检查了相关资料。李俊保书记肯定了分公司干部员工的努力,要求管理人员遵循制度规范,树立工作底线,发现问题,主动纠偏;项目经理除了做好项目组织,还要善于“算账”,强化经营管理;分公司要强化开源节流意识,明确责权利,主动出击做市场,以适应公司未来市场化发展需求。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