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公司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0-12-24

公司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中铝集团重要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铝集团党组、中铝国际党委和公司党委的重要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中铝集团党组、中铝国际党委和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坚决执行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在疫情综合防控、内部防控、复工复产达产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了一批担当作为、勇于奉献、冲锋在前、实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展现了天津建设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经公司党委研究,决定:

授予第四分公司党支部、第五分公司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授予第一分公司程浩、第三分公司崔治国、第五分公司林志明、工业技术服务分公司宋华清、项目管理中心柴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公司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进作用,团结拼搏、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双胜利”,为推进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