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管理培训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20-12-17


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做好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要求,提升各支部党务干部工作能力,近日,天津建设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发展党员及档案管理规范化培训。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公司新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通过动漫展示的方式,讲解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流程,详细地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28个步骤,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党群工作部主任针对公司党员档案管理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规范化建档的重要性以及具体工作方法。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对发展党员要求和程序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推进各支部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现实意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