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年首次月度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 2020-11-27


1月7日下午,公司召开2020年首次月度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华国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项目管理中心、安全环保健康部、财务部分别对公司2019的生产经营和财务指标等进行总结通报,对2020年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各分管领导对春节前后生产经营、财务决算、“两金”压降、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实现2020年“开门红”做好准备。

李华国指出,2020年工作,一是要稳中求进,加强和补齐管理短板;二是要梳理岗位职责,明确岗位分工,充分发挥每位员工的积极作用;三是要加强风险意识,注重工作细节,避免各种风险损失;四是要将问题清单工作方法贯穿全年,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落实。

李华国再次强调了中铝国际武建强董事长提出的“讲政治、讲团结、带队伍、正风气、谋发展”总要求,并逐一进行剖析。他指出,我们要运用好党建这一搞好国有企业的重要法宝,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政治责任。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干部员工朝着正确的目标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共谋发展。广大干部员工要严格按照这十五个字的总纲领和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努力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