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三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 2020-11-24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14日,第三分公司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赵琴主持,铝基地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双面人生》和专题节目片《榜样4》,两部教育片形成了鲜明对照。《双面人生》用杜克平、王金华、张杰违规违纪真实案例,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廉政课,深刻剖析了三人理想信念步步缺失、价值观扭曲转变,最终声色犬马、贪图享受、迷失自我的原因,除个人理想信念不坚定、政治信仰缺失外,面对围猎未能筑牢为官做人的廉洁防线也是导致他们初心蜕变的主要原因;《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接下来,王赵琴通报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保对第三分公司的专项检查情况;支部就增强“五力”“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及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座谈讨论,大家积极发言,为支部了解基层问题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最后,王赵琴要求,第三分公司全体党员要时刻绷紧廉洁之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头脑清醒,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做到廉洁自律。始终坚守理想信念、责任担当,在工作岗位上向榜样先进学习,以榜样为力量,守初心、担使命,为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做出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