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举办援鄂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时间: 2020-11-24

近日,公司党委举办援鄂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企业近百名党员干部和员工聆听了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重症医护队队员奔赴武汉抗疫的感人事迹。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重症医护队队员从接到援鄂抗疫通知到落地武汉,用了不到 24 小时。面对重症感染病区的生命救护和隔离病房的日常生活护理,他们除了取餐、送餐、打水、清理垃圾,还要对无助、烦躁、焦虑、不配合治疗的患者予以精神抚慰。他们每天从进仓到出仓的 11 个小时内不能吃喝、不能去卫生间,口罩绳把耳朵勒得从剧痛到麻木,脸上的皮肤不断被磨破面对病毒威胁,医护人员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过硬的专业素质直面生死考验,全力救助病人,最终他们以零感染、零死亡、零投诉、零差错、零掉队的战绩,圆满完成了 38 天的抗疫任务。

通过聆听报告,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白衣战士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集体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拼搏进取,为天津建设的发展壮大作出应有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