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设成功中标宁德云铜置业有限公司云铜时代·东南盛世EPC总承包项目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12-12

近日,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在全员开展“大干100天,完成年任务”活动之际,市场开拓又传来捷报,天津建设成功中标宁德云铜置业有限公司云铜时代·东南盛世EPC总承包项目。该项目是天津建设践行中铝国际“科技+国际”战略定位,大力实施 “一主一特一拓”发展战略,聚焦主业、深耕市场结出的硕果。  

该项目由天津建设与浙江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提升了竞标成功率。项目位于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用地面积40000㎡,总建筑面积135217.89㎡,总工期850日历天。

为确保该项目中标,项目投标管理团队认真研究招标文件,加强组织协调,克服各种困难,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策划,精准测算报价,精细制作投标文件,严格审批流程,确保了项目成功中标。

据了解,该项目是天津建设继云南蒙自南湖花园项目后与云南铜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又一次成功合作。在前期项目建设过程中,天津建设按照中铝国际项目管理“四化”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精益经营、精细管理、精干组织、精准落实”管理理念,强化项目管理,优化资源调配,紧跟业主的发展步伐和节奏,以良好的信誉和突出的业绩赢得业主的肯定,与业主建立了和谐、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合作发展共赢,为此次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