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设党委召开 “喜迎二十大、大干100天、完成年任务”动员大会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27

9月20日,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大干100天、完成年任务”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冲刺完成年度目标的各项重点工作,以务实行动细化各项措施,掀起大干高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保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华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动员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中伟宣读了《“喜迎二十大、大干 100 天、完成年任务”活动方案》,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组,明确了职责分工,针对生产经营中心任务,落实“四精”管理理念,明确了紧盯市场开拓发力、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紧盯生产经营目标、紧盯“两金”压降清收、紧盯强化“两金”硬约束、紧盯安全环保质量、紧盯聚焦价值创造、紧盯法律事务工作、紧盯党建质量提升等七项重点工作,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分公司、直属项目部70余项任务目标和具体措施,从“提高认识、聚焦重点、领导包保、部门协同、强化管理和严肃考核”六个方面提出了确保完成各项目标的保障措施。第四分公司经理庄泽勤代表各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李华国在讲话时强调了召开此次动员会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形势,明确了决战四季度的信心和决心,同时针对“大干100天”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好集团和国际提出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工作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弘扬身边先进典型,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深化落实“拓市场、稳经营、强改革、化风险”的各项工作措施。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破解各种难题,确保实现冲刺目标。三是要严格履行安全环保责任,担当履责守护安全。要牢固树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各级安全防控责任、基础管理责任和应急处置责任。各分公司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加强自主管理,促进生产经营发展。四是要加大生产经营管理力度,落实成本管控措施。重点在“两金”压降、法律诉讼及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发力,力争取得新成效。五是党员干部要强化干部作风,增强规矩纪律约束。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加强穿透式监督管理,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供纪律保障。

李俊保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公司纪委在此次活动中要发挥监督指导职能,由事后监督向事前防范转变。党群工作部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大力宣传在“大干100天”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模范典型,大力表彰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全面掀起大干争先热潮,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室、事业中心及第一分公司业务主管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津外分公司、项目部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