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设机关党支部开展“汲取伟力创价值,对标先进创一流”大讨论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0

近日,天津建设机关党支部以座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汲取伟力创价值,对标先进创一流”大讨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公司年度业绩目标责任书、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加强成本管控力度、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开展施工技术创新等内容各抒已见开展了研讨,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岗位,针对目前各部门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深挖问题、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将讨论成果持续转化为探索解决问题的路径,落实解决问题的措施,推动大讨论活动及部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开展“双创”大讨论,增强了机关全体党员人人创造价值的观念、对标争先的信念、敢于担当作为的自觉,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奋进力量,促进公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