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设团委贯彻学习中铝国际和公司2022年工作会精神

来源: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2022年工作会精神,发挥团员青年在生产经营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推动公司年度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2月28日,天津建设团委利用疫情防控居家办公时间,组织团员青年在线上学习了两级会议精神。公司团委委员首先传达了中铝集团、中铝国际2022工作会议精神,对公司2022年工作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认真学习。

会议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结合自身岗位,认真学习贯彻两级工作会精神,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拿出破釜沉舟的决心和敢于胜利的勇气,积极融入公司中心工作,争取早日建功立业。要通过“掀起一场学习”,深入贯彻学习工作会精神,明确公司2022年工作的主要思路及重点,提高自身能力水平,求真务实,勇毅前行,坚定与公司共命运之决心;通过“开展一番讨论”,使团员青年清醒地认识到如何通过本职工作来落实工作会精神,提高认识,激发主观能动性;通过“形成一份计划”,明确基层团组织如何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来开展工作,如何切实发挥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应有的作用。

全体团员青年表示,将围绕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凝聚团员青年力量,激发团员青年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为企业扭亏脱困,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